和平精英带妹干货 聊天吃鸡两不误

来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35:31

在和平精英里,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带着自己心爱的妹子吃个鸡,但是很多妹子的技术不是很过关,而我们自己本身也不一定枪法过硬,这时候就需要套路来帮助我们了。还有一点需要知道的是,在我们这套战术里,吃鸡仅仅是副产品,我们所需要的是尽量存活,然后尽量创造跟妹子聊天的机会。因为实际情况复杂,我们这里以一个实际案例来做分析。

和平精英带妹干货 聊天吃鸡两不误

首先,我们选择了核电站的小电站来落地,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这里有很大几率发生战斗,但是规模并不会很大,但是很适合塑造一定的紧张感,物资上的话,装备2个人的话勉强应该够,而在这里落地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特别方便转移,一旦我们拿到车辆就可以沿路搜集物资,在第一个圈缩完的时候应该能取得一个比较合格的装备。

和平精英带妹干货 聊天吃鸡两不误

第二步,就是找一个地方苟起来,在我们这个缩圈形势下,防空洞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防空洞四面都是墙,且出入口非常狭小,算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在这种情况下,请抓住缩圈倒计时和缩圈时间的宝贵5分钟,这时候就可以轻松地以游戏为突破口跟妹子打开话题,比如问问“你玩吃鸡多久啦”“这游戏你觉得玩起来怎么样?”“身边有一起玩的朋友吗~”总之,就是以妹子本人为话题中心,然后慢慢的通过聊天了解妹子。

和平精英带妹干货 聊天吃鸡两不误

第三步,转移,这时候车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因为聊天耽误的路程完全可以用你出色的车技来弥补,顺便还可以带妹兜风,上演一场属于你们的生死时速,这里有一个地点比较好,就是学校上面的高坡,这里视野宽阔并且还有掩体,能给人一种安全感(虽然并不一定安全),这时候这里的小屋就是第二次的聊天机会,如果圈没有缩在学校,那么安全区里的厕所也是你跟妹子独处的好地方,还是一句话,安全,又可以聊天,有敌袭又可以通过脚步发现。

和平精英带妹干货 聊天吃鸡两不误

第四步,决赛圈,在决赛圈里很多时候是各安天命,如果是平原,就主要考验大家的眼神和枪法,这里面由于技术的成分很高,很多东西并不能很好的用文字表达,所以暂且不论。这里着重说一下房区的决赛圈怎么打。在房区的决赛圈,按照常理来说,房子内是最安全的,因为墙可以帮助我们挡住很多敌人的视野和子弹,但是如果你跟妹子蹲房子的话,蹲房子的弊端就会变得很明显,那就是转移的时机,这个东西很玄学,很多时候妹子会跟不上我们的脚步,而且在决赛圈如果蹲房子的话,心理压力会非常的大,不利于建立轻松愉快聊天氛围,这里我们就尽量选择在房区外围潜伏,在外围潜伏的好处主要就是,跑圈更加自由,而且在房间里要攻击我们需要考虑一个射击角度的问题,如果选好位置的话。生存率其实是很高的。

有时候我们也许会因为失误而先于妹子阵亡,这种时候切勿离开游戏,一定要陪伴在妹子身边,不离不弃,只有这样才能让妹子放下紧张的心情,愉快地体验游戏的乐趣。最后在520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天天开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