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枪械涂装怎么获得 枪械涂装有哪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06:10

和平精英将在今日迎来更新,新增枪械涂装,涂装可以通过补给箱获取,另外通过赛季通行证任务也可以获取,新涂装都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枪械涂装

新版本上线后,鸡友们将可以在【仓库】里的【枪械】模块里点击对应的枪械,更换自己的枪械涂装。

获得方法

涂装可以通过“补给箱”获取,还可通过完成“赛季通行证”任务获取。

新版本的枪械涂装共有四款,分别是:SCAR-L-狂怒、UZI-狂怒、AKM-赤橙、UMP9-赤橙。

和平精英新版本爆料第三弹 枪械涂装闪亮登场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SCAR-L么?

高级的色彩搭配,简单而又充满设计感的图形重构,十分符合SCAR-L狂拽炫酷的个性。

和平精英新版本爆料第三弹 枪械涂装闪亮登场

当然,拥有和SCAR-L-狂怒同款涂装的UZI-狂怒,同样也让平时在战场上看似低调的UZI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和平精英新版本爆料第三弹 枪械涂装闪亮登场

最为和平精英上最受欢迎的突击步枪之一,AKM的涂装就显示出它与众不同的强势和力量,

鲜亮的赤橙色使得AKM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强者的气息。

和平精英新版本爆料第三弹 枪械涂装闪亮登场

看到UMP9-赤橙的涂装,小编已经无数次的想象自己手中端着它吃鸡的场景了。

更多新版本资讯

丨丨和平精英新版本爆料第一弹 热情雨林萨诺降临

丨丨和平精英新版本爆料第二弹 召唤超级空投

丨丨和平精英新版本爆料第三弹 枪械涂装闪亮登场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新版本涂装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资讯,尽在183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