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看风景 雨林地图暗藏玄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08 10:43:19

说起雨林地图萨诺,我对它第一印象就是密密麻麻的降落伞。只要是个稍微大一点的资源点,周围密密麻麻的敌人让想要“苟全性命于乱世”的我感到压力很大。

落地又打不过,跑又跑不掉该怎么办?呃,我有特别的跳伞技巧,在开始游戏前我会假装四处看风景……

十分钟内体验了四把雨林地图后,在第五次跳伞看风景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座新大陆:洞穴。这个被包在一个小山坡中的洞穴,让我产生了无比强烈的既视感,这不就是空山洞吗?!

 

泰国的帕亚那空山洞就是我们雨林地图的现实原型,帕亚那空山洞就在泰国的三百峰国家公园内,邻近邦铺村。

洞穴位于一座小岛上,小岛是由原来的礁石因海水下降的原因形成的,洞穴宽广秀丽,景色宏阔。

同时洞顶还有一个天然的“通风口”,当阳光由洞穴顶端射入里面的宫殿时(你没看错就是宫殿!),那种金碧辉煌的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洞穴中的宫殿是建立于泰皇拉玛五世时代的四角宫殿。因为它的独特风格和魅力,现已成为泰国巴蜀府的代表象征。

大家可不要小瞧了雨林地图中的这个山洞,作为仅次于顶级资源点的存在,二级头、二级甲以及各种枪械,在里面遍地都是。喜欢单排、双排头又比较铁的小伙伴千万不容错过,洞穴中奇妙的地形、复杂的障碍物简直是钢枪的天堂。

 

关于山洞你有什么想说的?如果有的话那请你先闭嘴,让我先说!对,我就是这么强势。想要跳山洞也是有技巧的,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对准洞口直接下落就好了~但理想与现实却是相反的。

在争分夺秒的落地时刻,还有什么比一跃而下跳到了洞口边更尴尬的事?在洞口边坐以待毙当然是不行的!遇到这种情况我推荐你们直接一跃而下,洞口下就有水是摔不死的!只要鼓起勇气跳下去就好了,这样会死的比较有尊严点……

可能眼尖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山洞中其实有海、陆、空三大出入口,战场还贴心的安排了一个刷船点在山洞的水潭中。

虽然“空”这个出入口只能入不能出,但在关键时刻给对手来个空降正义也是蛮不错的啊~虽然有可能失败,但帅啊!这山洞简直是居家旅行、阴人耍套路的必去之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