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物品即便现在用不上 也不想分给队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0 10:38:09

在和平精英跳伞后都会分头去搜索房屋,一个队伍里总有运气好坏之分,有这么些物品,即便现在用不上,也不会丢给队友!

消音器

由于手机屏幕尺寸问题,在游戏内如果玩家被攻击,很难判别方向,所以光子就通过右侧小地图进行辅助提示,来帮助玩家判别方向。

而装配消音器后,就有一定几率可以迷惑敌人,让敌人判断不了射击方向。所以很多时候即便捡到了消音器,手头上没有合适的枪械,也不是特别想分给队友使用,毕竟好东西还是要留给自己啊。

M4枪托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S1赛季使用最多的枪械就是AK和M4了,而提到M4绝对离不开一个配件,M4枪托。

满配的M4可以和空投里面的步枪媲美,有时候捡到了M4枪托,都会先留着,即便队友询问,也会说没有,毕竟M4这个枪产出率还是比较高的,后续战斗应该是可以捡到,到时候在装配枪托,那就直接满配了。

八倍镜

在游戏内如果要远程攻击敌人,绝对离不开倍镜的支持。而八倍镜又是比较稀有的一种,有时候会在空投箱子里面产出,有时候也会在一些房区内刷新,但是获取几率都比较小。

所以越是珍贵的物品,越不舍得给队友的,即便现在没有合适的枪械可以装配,也会留在背包内等到有需要时在装配使用。

医疗箱

作为医疗用品的NO.1,绝对是游戏内最好用的回血物品,有时候能捡到1个,都特别高兴。

这么宝贵的物品,当然是在最危险的时候留着自己使用了,所以很多时候即便队友需要,也不舍得给,最多把不需要的医疗包或者绷带给队友。很多时间捡到了医疗箱,也假装保密,毕竟财不露白啊!

以上就是哪些用不上也不想给队友的珍贵物资盘点了,更多精彩,尽在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