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神枪 我永远都爱QBZ步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40:24

雨林地图的出现让那些“钢枪战士”们大声叫好,除了他们落地就能轻松捡到枪第一时间与敌人对刚之外,国产步枪QBZ95的亮相也是原因之一。

原本对于它在雨林地图中取代了SCAR步枪的位置而颇有微辞的我,在真正使用它的时候却被第一时间圈粉,嗯~真香!

在现实中QBZ95也被称作“95式自动步枪”,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08研究所研制的一款突击步枪,是我国解放军的制式步枪之一。

来头这么大的QBZ95步枪,在战场中的表现也令玩家相当满意,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一个字“稳”。

作为解放军第一种大规模列装的小口径突击步枪,无托式结构的QBZ95拥有稳定性强、精确度高以及攻击力强的特点。

继承了现实中全部优点的QBZ95步枪在和平精英里也是相当给力,什么中远距离单点、近距离扫射统统变得不再困难!有了它再也不用因为被空投物资诱惑而早早去领机票了。

至于为什么嘛,你面对雨林地图超高的资源刷新率,再手持性能不输空投武器、堪称“是个资源点就能见到”的QBZ95,对于冒死抢空投你还会那么执着吗?

快速单点稳如狗、单点更是“比狗更狗”就是我们大95式的标签。相信我,你只要开着单点见人就点你一定就能轻松吃鸡!当然自己作死不算啊,敌人要是贴你脸上你还单点那就是自作自受了。

俗话说得好:在想吃鸡的时候还是要学会灵活变通的,你枪法再骚那也比不过贴身冲脸的喷子啊。

提起QBZ95还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在和平精英中作为一把雨林地图才能出现的步枪,其实它在现实中并不适合野外作战。

95式的机瞄高度过高、没有配套的AUG光学瞄准镜,同时拉机柄设置在机瞄内。这让战士在掩体后面要暴露出很大的身体面积冒着危险才能进行瞄准射击,还有它枪管前方高耸的准星在丛林容易受到碰撞或者挂住外物。

这两样因素导致我国解放军将95式步枪定为内陆驻地部队武警公安使用,而边防部队则使用的是03式自动步枪。

呃……虽然对于军迷们来说,在雨林地图中使用QBZ95大杀特杀有那么点违和感,不过就凭借它超好的手感、快慢适中的射速以及酷炫到没朋友的外观,什么“违和感”这种小细节都能统统忽略!“真香警告”了解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