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你能否进入前十 这些转折点需要注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03:45

和平精英中,有很多打法战术技巧,游戏有几个关键的环节,看你处理的方法是否正确,这也决定了你是否能进入前十。

初期

时间安排取决去我们落脚点的选择,如果是落脚到大型热点如军事基地之类的话就需要考虑在确认对手位置后尽早指定应对策略。如果落脚到人少的野区就则可以闷头继续搜。

决定你能否进入前十 这些转折点需要注意

早期落脚热点先手获得较好装备一定要先去找周围存在的敌人,不能等其发育。明知周围有人还想考虑优先收集物资的话就会被对手先手解决,要谨记,先下手为强的准则。

空投

空投能够为玩家提供极为强力的武器和装备,很多时候,一把强力的空投武器可以极为轻松的主宰一场对战的胜负。这也是为什么空投会令如此多的玩家着迷。

决定你能否进入前十 这些转折点需要注意

那我们在追空投的时候注意哪些方面呢?侥幸心理不可有,永远记住,你一定不是朝向空投追去的唯一玩家,而僧多粥少,空投爆发战斗次数不要太多。

首先判断一个空投捡与不捡就是看距离,其次就是空投落点。如果落在皮卡多,P城这类点那还是建议找个高点架枪吧,捡空投的往往会被其他人架死。

跑圈

后期跑圈可以说是极度危险的环节。在这个时候首先要避免过早开枪,尤其是自身尚未进入安全区内的时候。贸然暴露位置,很可能使安全区内敌人对你过分关注,而安全区内玩家架死跑圈敌人都是基本操作。

因此在跑圈时又或是自身没有一个掩护时,尽量不要开枪。

决定你能否进入前十 这些转折点需要注意

圈中心

早早进入圈中心这时很多玩家都做出的选择,当然正确与否还要看我们所处的时间段。进入圈中心卡点一般适用于前期和中期时间段。这个时间段圈的范围较大,敌人散布较广,尽早进圈并选择中心区,可以有更有利于下一个圈的转移。

但如果在游戏后期,还贸然进入安全区中心就会过早被对手淘汰。因为在后期决赛圈,范围缩小,敌人相对来说较为集中,贸然进入中心区域,就会被多个方向的敌人交叉进攻。所以进入圈心的这个选项在游戏后期一定要摒弃。

决定你能否进入前十 这些转折点需要注意

最后要说到的就是开枪的收益。首先要思考的就是能够保证击倒敌人,其次敌人周围是否有队友,然后我们自身周围掩体如何,能否有效规避对手的反击。

这几个问题我们都可以总结为一句话,三思而后行,尤其是在最后的决赛圈,一发枪响都有可能导致自身止步于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