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排位进阶攻略 做到这四点不吃鸡都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2 14:13:09

和平精英四排吃鸡的关键不在于个人实力,个人实力是有限的,还是要看队伍配合,以及战术选择,接下面将给大家罗列出四排需要注意的几点!

1、站位

站位的意思大家都懂,但是四排怎么站位就让很多朋友摸不着头脑,站位分为房区与野外,下面我们先来说所房区的站位。

在搜索时候建议分成两人一队,并且搜索的时候最好只同时搜相邻的两栋房子,这样比较方面与支援。

如果在野区的话最好选择掩体多的地点,至少两个方面有掩体,尤其在雨林这种小地图,不排除多方遇敌的情况,站位不要太集中,一字排开或者方形是最好的队形。

四人排位进阶攻略 做到这四点不吃鸡都难

2、物资储存

物资储存在吃鸡中也是很关键的,如果是四个相熟的朋友一起4黑就要考虑物资的分配。遇到团队作用较大的物资尽量不要放过,比如烟雾弹、震爆弹等。烟雾弹可以掩护队友捡空投,十分的有用。

这种投掷类武器最好由两个人来储存,药品也是一个道理,合理的分配好资源十分的关键。

四人排位进阶攻略 做到这四点不吃鸡都难

3、枪械选择

枪械方面其实还是看个人,一个合格的队伍,不会只有狙击手,或者只有突击手,负责狙击的两个人就足够了,雨林的话一个就够了,步枪的话每个人都要有,如果不是特别的远,步枪也是可以当做狙击枪使用的。

步枪主要负责中近距离的击杀或补刀,以及保护狙击手的作用。另外狙击手也可以支援突击手。

4、避重就轻

组派与单排的区别在于这是个团队性质的,跳伞都是以小队形式落地的,基本不会落单的。所以跳伞的时候在空中就要观察哪里有载具,方便转移。

落地之后如果发现人很多就该直接坐车接人跑掉,远离航线进行搜集。避免不必要的刚枪,前期刚枪容易造成减员,适当的避免才是取胜之道。

四人排位进阶攻略 做到这四点不吃鸡都难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和平精英四排的进阶攻略了,更多精彩,尽在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