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新兵训练营疑问全解 新兵训练营FAQ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05:20

和平精英S3赛季已经来临,新赛季同时也带来了新系统和新玩法,想必鸡友们都对新兵训练营的玩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了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新兵训练营的规则吧!

Q1:新兵训练营怎么出现,入口在哪里?

A:只要在7月11号凌晨5点之后登录游戏的新老玩家,都会在大厅右侧活动区域查看到“新兵训练营”。

和平精英新兵训练营疑问全解 新兵训练营FAQ

Q2:.新兵训练营一共持续多少天?

A:进入新兵训练营,从第一次点击任务当天开始(包括当天),总共持续7天,每天5点刷新任务,能在面板的左下角看到剩余时间。当然,活动时间结束后则无法再做任务,所以鸡友们一定要注意:限时活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和平精英新兵训练营疑问全解 新兵训练营FAQ

Q3:新兵训练营宝箱奖励在结束后未领取会怎样?

A:如果做完任务后有宝箱奖励忘记领取了,但是活动已经结束,也不要担心,系统会将未领取的宝箱奖励发送到你的系统邮箱里,鸡友们要注意自行查收即可。

Q4: 新兵训练营宝箱进度是什么意思?

A:新兵训练营一共设置了100个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进度+1。完成相应数量的任务后就会获得相应的宝箱奖励,完成第100个任务后,即进度达到100,就能获得最后的黄金宝箱。只要每日完成任务就有奖励可以拿,为了获得丰厚奖励加油!

Q5:新兵训练营能完成前几天开启的任务吗?

A:可以的。每日的任务范围并不是限定不变的,如果前几天开启的任务没有完成,那么之后的时间(活动时间内)也可以继续完成。例如当前为新兵训练营第三天,那么前两天的任务也可以在第三甚至到第七天完成。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新兵训练营疑问全解 新兵训练营FAQ了,更多精彩,尽在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