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X自由幻想手游 活动奖励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4 14:37:40

近日,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正版战斗特训手游《和平精英》正式推出“激情一夏”暑期全新版本,全新雨林地图“萨诺”和新枪械、新元素惊喜上线,更小、更刺激的地图再度掀起强大吃鸡狂潮!

同为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明星产品,腾讯游戏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已于7月3日全平台上线,F4倾情代言。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和平精英》手游强势助阵,推出“幻想助力,把把吃鸡”福利活动,为《自由幻想》手游全平台上线再添热力!活动期间,玩家除了收获本游戏的豪华道具外,还能享受合作游戏的限定款福利,所有人都能满载而归。

和平精英力顶自由幻想手游 活动奖励一览

《和平精英》手游献礼

顶级流量强强联合!幻想助力把把吃鸡

同为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明星产品,战斗特训手游《和平精英》手游暑期新版发布后,强势助阵《自由幻想》手游全平台上线,推出“幻想助力,把把吃鸡”福利活动!

和平精英力顶自由幻想手游 活动奖励一览

该活动分为“刺激任务”和“幻想任务”两个环节。在刺激任务中,玩家完成日常任务就能100%领取“幻想豪礼”,包括小鸡坐骑、288元宝和宝石盒子,还能额外领取“刺激豪礼”(内含限定款服饰三件套);

在幻想任务中,玩家下载《自由幻想》手游就能100%获得“幻想独家礼”,包括彬彬有礼时装,还能额外领取“刺激独家礼”(内含限定款服饰)。

最短只需要10分钟,玩家就能轻松领略两款“顶级流量”手游的魅力,更能免费获得总价值超过288Q币的限定款道具。

和平精英力顶自由幻想手游 活动奖励一览

《和平精英》手游献礼

和平精英力顶自由幻想手游 活动奖励一览

《和平精英》手游献礼

F4独家献礼 更有十二大福利活动等你领取

作为《自由幻想》手游的官方代言人,F4成员已化身“见习爱神”入驻游戏福利专区,为广大玩家奉送独家豪礼。

即日起,在《自由幻想》中,所有新服玩家都能参与“F4专属迎新”主题系列活动——集徽章换坐骑、F4徽章兑换、F4初恋礼盒、全服信物召唤,更有分享F4点亮礼盒活动,初恋礼盒、A级时装、永久坐骑等珍贵福利触手可及!

除此之外,玩家们还能“登陆领取S级时装”等十二个福利活动,轻轻松松开启一段无忧无虑的幻想人生。“登陆就送S级时装”活动,玩家连续登陆7日即可获得S级海洋之心时装;

“累计在线送550元宝”活动,玩家在线就有大礼包……更多惊喜等待着玩家们亲自来挖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