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特训营 战队粉丝团等你加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37:36

和平精英特训营终于拉开了大幕,这次特训营是由官方主办,40支战队参与的正式训练计划,不但是一次特训人员的全新征途,也是观众和电竞粉丝的一场季度盛会,很多观众都会等待在屏幕前观看战斗,支持自己喜爱的战队。

鉴于这种良好的氛围,现在和平精英官方决定,推出我们的“助力粉丝团”计划!

和平精英特训营粉丝团是《和平精英》运营官方针对本次特训营所专门设立的官方后援团队,这个团队设立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粉丝参与特训营互动,让粉丝更好的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

参与粉丝团不但可以更好的为自己喜欢的战队投票,打CALL,更可以获得游戏好礼,是一举多得的一项活动。

助力特训营 战队粉丝团等你加入

活动时间:2018.7.20——2018.8.9

参与方式:每天登录游戏,成功分享活动即可获得一次加入粉丝团的机会。

规则:首次加入粉丝团的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战队并加入其粉丝团,已加入粉丝团的玩家,只能选择为加入的粉丝团战队进行投票。

奖励规则: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次粉丝团奖励,粉丝团奖励将发送到玩家邮箱。其中包括高级服饰哦!

特训营已经开始,各路大神都已经做好准备来参加这一次强者的直接对话,你准备好了吗?7月20日起,加入和平精英粉丝团,Pick你喜欢的战队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