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到怀疑人生 被雨林地图支配的恐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羁绊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13:53

随着全新的赛季“激情一夏”拉开帷幕,在新地图中只要一落地你就能感受到对手满满的“热情”,枪里的子弹是他们特别的打招呼方式。想在雨林地图中打野是不可能的,刚枪才是硬道理。

心痛到怀疑人生 被雨林地图支配的恐惧

无论你身处何地,你永远也不知道在周围究竟隐藏了多少对手,在雨林地图中想要猥琐发育几乎是不可能的。比起之前的两位前辈,我们的雨林地图只有它们的四分之一大小。

遇到对手时,如果不能将他们第一时间干掉那还是赶紧撤了吧!不然的话……嘿嘿,你很快就会体验到什么是四面楚歌了。

心痛到怀疑人生 被雨林地图支配的恐惧

虽然“雨林老弟”的身材小,但它资源的丰富程度可是数一数二的。你只要在地图中随便找个资源点,冲进去一言不合就能给你来个豪华惊喜。虽然资源丰富是一件好事,不过在某些情况下那可就有大问题了。

特别是在跳伞时,如果稍微晚了那么点落地,那么等待你的将是周围全副武装敌人的枪子。真·落地成盒了解一下?不和你开玩笑,我十分钟能开八场游戏!

心痛到怀疑人生 被雨林地图支配的恐惧

对于喜欢钢枪的大佬来说,雨林地图简直就是他们心中的天堂。特别是在四排时,两三支队伍落在一个资源点的情况太多太多了,想要在普通模式中体验战争模式的感觉?那雨林地图就能很好的满足你的愿望。

不过喜欢钢枪的大佬也有翻车的时候,来自背后的阴枪可是不认人的!

心痛到怀疑人生 被雨林地图支配的恐惧

对于在老版本中就喜欢钢枪的老司机来说,遇见海岛地图就跳机场、遇见沙漠地图就跳豪宅的他们,在雨林地图中可谓是相当游刃有余。

不过这可就苦了我这样刚枪刚不过、落地慌得一匹的玩家了!以各种姿势花式领机票只是小事,可怕的是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是谁开的枪……

心痛到怀疑人生 被雨林地图支配的恐惧

对于萌新来说,在雨林地图中最多的问题就是:我在哪?谁在打我?我怎么成盒了?这套萌新三连,在雨林地图中存在感堪称爆棚!

至于为什么嘛……可别提了,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在雨林战场中一不留神就会吃亏,更何况连自己在哪都不清楚的萌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