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并不浪漫还很刚 游乐场刷新位置解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25:32

和平精英正式更了新版本,最受欢迎的非萨诺丛林莫属,而在萨诺丛林中游乐场可以说是十分有名,想必每个玩家都想到此一游!

游乐场并不浪漫还很刚 游乐场刷新位置解密

虽然全新的4x4小地图真的很吸引人,但是也不要忽略老地图噢。相信那些依旧在玩老地图的玩家已经发现了,海岛老地图中的游戏出生点跟以前不同了,变成了一个游乐园。

这个游乐园可不简单哦,这里可以说是整个海岛地图中最繁华的地方了,拥有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游泳池、小黄鸡甚至还有一个会动的摩天轮。

这个摩天轮是可以坐的哦,浪漫的摩天轮绝对是妹纸最感兴趣的风景点,在带妹的时候把妹纸领过来一起坐个摩天轮,真的是非常浪漫啊。

游乐场并不浪漫还很刚 游乐场刷新位置解密

你以为游乐园只是用来把妹的地方?那就大错特错了,游乐园还是一个超级富裕的物资刷新点。遍地的物资绝对让你不虚此行,尤其当航线正好经过游乐园附近时,你会发现跳伞的人犹如下饺子一般,数都数不清。

你可能在想:又能把妹又能搜刮物资,这么好的地方当然要牢牢记住位置,每局都要去啊!很遗憾的告诉你,游乐园的位置并不是固定的哦,每一局游戏中游乐园的位置都会随机刷新随机改变,真不愧是“游”乐园啊。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快速找到游乐园的位置呢?虽然游乐场是随机刷新的,但是想要找到它的位置还是比较容易的,游乐场里那些高高悬浮在空中的热气球与摩天轮,隔得远远你都可以轻松发现它们。

不过这种寻找方式还是有一些随机性,那有没有办法可以得到最精确的定位呢?

别说,还真有方法可以快速定位到游乐园的位置,让你能够速度的抵达游乐园去搜刮游玩。

游乐场并不浪漫还很刚 游乐场刷新位置解密

在一开始就说了,现在在海岛地图出生准备的时候就是在游乐园里,这也代表着你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这一局游乐园的刷新位置。

所以你只需要在出生点准备开始游戏时,打开游戏小地图找到你当前在地图上所在的位置,然后标点记住这个位置。

游乐场并不浪漫还很刚 游乐场刷新位置解密

这个位置就是这一局游乐园的刷新地点了,等你登上飞机之后,只需要向着标记地点飞就可以了。落地之后你的面前就是一个大大的游乐园,这里刷满了物资等待着你去搜刮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