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招飞顺利结束 和平精英祝贺人民空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20 14:57:28

2018年度空军招飞顺利结束,招飞工作再创新高!和平精英致敬人民空军,也祝贺应征学员完成自己的蓝天梦想!

2018年度空军招飞录取工作近日结束,12.3万余名普通高中毕业生参加了招飞选拔,经过初选、复选两级选拔,5100余名考生参加招飞定选检测。

最终通过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空军从2452名定选合格考生中按计划择优录取1480人。

今年录取的飞行学员高考成绩平均超过所在省份统招一本线60分,600分以上的约占20%,高分考生同比前两年翻了一番,录取数量为1988年空军自主招生以来最高。

空军招飞顺利结束 和平精英祝贺人民空军

【招飞工作】

祖国的召唤

招飞工作是飞行人员队伍建设的基础和源头,肩负着选拔未来空中作战指挥员、能打胜仗战斗员的特殊使命。空军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不断推动招飞工作创新发展。

为做好今年的招飞工作,空军招飞部门按照“优质招飞、廉洁招飞、安全招飞”的思路目标,针对军事飞行职业特点,积极采用人工智能、数字仿真等新技术,进一步提升招飞选拔的科学性准确性。

【招飞选拔】

新时代的希望

从2015年开始,空军依托全国16所优质中学建设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从优秀初中毕业生中选拔培养飞行苗子。

经过3年实践,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政策制度基本完善、教育培养特色鲜明、管理保障走向正规、优质生源更加充足、办学优势逐步显现。

今年,首届728名高三毕业生参加招飞选拔,379人被录取,基本实现规划目标,走出了军民融合超前培养军事飞行人才的新路子。

空军招飞顺利结束 和平精英祝贺人民空军

【招飞程序】

人民的嘱托

空军坚持招飞政策、录取计划、程序方法、检测结论、录取结果全程公开,医学选拔、心理选拔评定结果现场向考生公布,对提出异议的,安排专家鉴定组复议。

招飞选拔和录取期间,设立举报箱和电子邮箱,公布举报电话,各检测场所全程录像监控,确保招飞工作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空军招飞顺利结束 和平精英祝贺人民空军
空军招飞顺利结束 和平精英祝贺人民空军
空军招飞顺利结束 和平精英祝贺人民空军

“男儿何不带吴钩 收取关山五十州”

人民空军,为梦想扬帆、为祖国效力。为人民服务!和平精英全体工作人员在这里恭贺人民空军招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回首人民空军的招飞路程,真的让人热血沸腾:翱翔天际、保家卫国、男儿本色!

和平精英作为一款军事题材游戏,始终坚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也希望为玩家充分呈现军事风采。和平精英的广大玩家很多也是国防军事爱好者、志向参军的青年!值此机会,和平精英衷心地希望广大玩家可以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关注中国空军招飞信息,助力中国国防事业建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