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换头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08 16:31:12

和平精英游戏头像在游戏中是无法更换的,头像会随着绑定的软件来进行更换,比如你是QQ登陆的,你只要更换QQ的头像,在登陆和平精英,那么游戏中头像也会随着改变。

和平精英怎么换头像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头像是我们绑定的软件的头像,游戏里是没有办法去切换的,你去点击头像不会有任何的显示,如果你需要更换的话,需要到绑定的软件里。

和平精英头像怎么修改 自选头像方法

更换绑定的软件的头像

这个怎么理解呢?比如我们是微信登录的,绑定的是微信,那么我们要换这个游戏的头像,我们需要去更换的是绑定的那个微信的头像,其实就是游戏里的头像。

和平精英头像怎么修改 自选头像方法

头像框可以选择:

不过游戏里头像是没办法选择的,头像框是可以选择的,我们可以在个人中心那边选择头像框,这个在游戏当中直接可以更换完成,不像头像,必须要打开软件才可以

和平精英头像怎么修改 自选头像方法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头像的修改方法,学会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