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斜飞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51:59

和平精英可以斜飞1700多m ,然后飘伞200多m,具体操作方法为在人物垂直下落过程中,左手控制摇杆方向键进行水平位移,斜拉此时右手向右后方向拉动方向调整飞行方向,垂直斜飞可以让我们的人物朝下最快速度达到234!

和平精英怎么斜飞

首先,我们先来确认一件事情!目前由于取消了斜飞,所以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跳最远的垂直距离大概是1350米左右,这个所谓的垂直距离,就是航线与目的地的“直线距离”,相信大家很好理解!使用该技巧可以达到比别人早400-700米处下降,抢先6-8秒时间先落地!

而接下来呢,小编从大神那学的技巧叫“垂直斜飞”技巧!

触发步骤如下:

在人物垂直下落过程中,左手控制摇杆方向键进行水平位移,斜拉(像之前的斜飞一样,斜拉角度如图所示),此时右手向右后方向拉动方向调整飞行方向,垂直斜飞可以让我们的人物朝下最快速度达到234!小编在图中标出位置及右手控制方向,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和平精英怎么斜飞

那么如何利用垂直斜飞技巧最快落地呢?

标志地图位置前提:地图标点后,可以在我们屏幕上方中间提醒,看坐标点显示的垂直距离XXX米!

下面,我们将根据距离分成四种情况和大家说一下!

和平精英怎么斜飞

情况一:

目的地垂直距离700米内,这种距离情况下,直接使用垂直斜飞极限速度234技巧即可,最快可达到比别人抢先6秒时间落地!

情况二:

目的地垂直距离700米——1100米,这个距离是大家平时跳伞最常用的距离,建议使用水平直飞,头部稍微往下,呈稍微“俯冲”的姿态,极限速度126!当距离显示为500米左右时,迅速使用垂直斜飞极限速度234,最快可达到别别人抢先8秒时间落地!

情况三:

目的地垂直距离1100米——1700米,使用水平直飞极限速度126,这种情况下使用垂直斜飞完全达不到的距离,只有正常直飞才是最正确、最节省时间的!

情况四:

目的地垂直距离1700米以上,常规水平直飞操作,飞的过程中看地面有没有车,直接找到车开向目的地,是最节省时间的!

和平精英怎么斜飞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关于“垂直斜飞”技巧以及最快落地的四大情况解析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