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下的狙击手 新手请远离8倍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43:10

在和平精英中,狙击手对于一个队伍来说,他的位置非常重要,而且对配件要求非常高,特别是倍镜和枪口,相信很多鸡友的清楚,没有倍镜的狙击手还没有手枪实在。

【倍镜选择】

对于大神来说,倍镜选择都非常高,特别是8倍、6倍;因为这两个倍镜可不仅仅是高倍镜,它们还能调节倍数,能近能远,可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如果选择高倍镜的话可能会手忙脚乱,又要压枪,又要瞄准,如果敌人移动就更不用说了,基本都是放空枪。

【地形选择】

狙击手是一个非常依赖地形的角色,寻找一个有利的位置胜过枪法,特别是在房区作战,因房屋挡住视线,我们如何利用房屋来掩护自己和寻找敌人,特别是在昼夜模式下,一个好的位置能在射击敌人时让其无法发现你的位置。

【补枪技巧】

很多玩家遇到这种情况,在用狙击枪射击打中敌人时无法一枪毙命,那么接下来该如何继续射击呢?大部分鸡友都会选择继续使用狙击枪开镜-瞄准-射击,可是有的大神玩家却不会这样操作,他们会直接切换步枪进行射击,因为狙击枪虽然伤害高,可是却只有一发子弹,如果不能一枪毙命,那么就要迅速切换步枪进行补枪。

【物理按键使用】

可以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狙击手都已经将其列为比配列表,所谓物理按键就是目前的辅助按键,也可以说是6指按键,利用食指进行瞄准射击,具体怎么设置我就不再说了。

【移动目标射击】

可以说狙击手最难把控的是在对移动目标进行射击时的点位把控,需要计算子弹飞行时间,敌人移动速度和方向,甚至有时会因为手机屏幕大小而影响判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