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决赛圈不减员攻略 满编欢乐吃鸡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1 13:51:35

和平精英中,相信大家在决赛圈很难遇到满编队的4排队伍,这是因为游戏中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的减员,那么如何才能在进决赛圈前做到不易减员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决赛圈不减员攻略 满编欢乐吃鸡

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原因导致我们队伍减员吧。

其实导致这种情况可能会是个人的打法问题,还有可能就是没有好指挥的问题。

和平精英决赛圈不减员攻略 满编欢乐吃鸡

如果在这支队伍中有一个好的指挥的话,那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很多情况的发生,避免不会出现单打独斗的情况,不会出现转移时有队友在路上阵亡,或者寻找一个好的根据地对于吃鸡也是有很多帮助。

另外队友一定要保持好沟通,比如耳机是必须的,沟通是在太重要了,不然队友击倒直接就被补了。

所以一个好的指挥在游戏当中可以给予队伍很大的帮助,能够避免整个队伍不会一脸迷茫进行游戏。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避免团队减员的技巧了,其他的只能靠个人了。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吃鸡大佬秘诀 学会吃鸡率稳步提升

和平精英吃鸡技巧盘点 都学会王牌并不难

和平精英热门武器配件选择 搭配好才能吃鸡

和平精英紧张时刻盘点 最后一个屏住了呼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