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野餐点在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5 18:23:22

和平精英野餐点是S4赛季第一周的通行证任务之一,野餐点只能在经典模式海岛地图找到,野餐点就在Z城防区的后面,大家可以直接在Z城跳伞,然后往防线方向跑就可以到达野餐点了,到达野餐垫之后任务会自动完成。

第1周任务

和平精英

寻找野餐聚点(经典模式)

在绝地海岛地图中,鸡友们需要找到野餐聚点(经典模式哦~)即可完成此项任务。野餐点就在Z城防区的后面,具体可以看下小编的坐标点。

寻找野餐聚点(经典模式)
和平精英

累计击败2名敌人(经典模式)

在经典模式中,鸡友们需要在热情雨林地图的莎米区域累计击败2名敌人即可完成此项任务

任务看起来很简单,But~小编没有掉以轻心,特意去观察了一下莎米地区的地理位置以及地形,一圈观察下来,我还真的看出了点心得,来跟大家聊聊。

和平精英

众所周知,莎米地区位于雨林地图的左下角区域,是三号营地大陆最重要的资源点,各种高级装备的产出率极高,因此,如果选择这里跳伞,且能够hold住,那你前期的资源积累就不用担心了。

你们造吗?莎米地区的密集建筑群都快让小编的密集恐惧症犯了,错综复杂的街道,小编这个方向感极好的人都要迷失在其中了,鸡仔那样的路痴就更不用说了。

和平精英

所以,在战斗中,鸡友们要快速的降落在建筑区内,以非常快的速度收集资源,并且要有效利用建筑特点,找到各种视线死角,架起更容易袭击敌人的火力点位。

处于搜集状态的鸡友,一定要多加小心,尽量借助各种掩体慢慢前进,减少送快递几率。

收集完资源,当然要开始火力全开收快递了。莎米属于盆地地形,周边比中间建筑区高,而且是密集型建筑,处于制高点的鸡友更容易取得出色的战果。小编就发现了几个击败对手的绝佳位置,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园区

鸡友们仔细观察地图就会发现,在莎米城镇的侧后方,有一片绿色的花园,隐蔽性极高,我们可以躲在这里对路过的敌人进行偷袭,成功率极高哦~让你真切体会一下收快递收到手抽筋是什么感觉。

和平精英

当然,在伏击敌人之前,你得拥有资本啊,别拿把喷子就趴在那当伏地魔,小心反被淘汰。所以,潜伏之前要集齐装备,再去借助茂密的草丛、大树跟敌人玩躲猫猫才是绝佳选择。

门口区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小编边哼边观察,发现莎米有一个很神奇的大门,大门内是密集的建筑群,大门外就是开阔的公路区。还有还有,门外的高移动车辆刷出几率也是非常的高,所以,以车辆为诱饵,“愿者上钩”的人会很多吧。

山顶区

开始小编也说到了,莎米是盆地地形,制高点利用好击败敌人还在话下吗?所以在战斗中,我们要选择四周的高山山顶,视野开阔,且遍地绿植,如果是狙击手的话,这里简直就是为他准备的。

和平精英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山顶是狙击的圣地,但是由于比较空旷,如果一击不中,躲在房子里的敌人就极容易发现我们的位置,所以,暴露警告!在没有十足把握能够一枪就盒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开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