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吉利服还能这么得? 看完人都懵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46:12

在和平精英中,吉利服可以说是玩家最想要的物资之一,其隐蔽性可以在决赛圈占尽优势,然而这么强力的物资当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得到的,吉利服只能从空投获取,空投里却不一定有吉利服。

和平精英吉利服

但饭堂君最近发现,居然有玩家不用冒着生命危险就能拿到吉利服了!本来我是不相信的,但是看到视频之后我懵了,原来吉利服是这样来的?各位网友可以先看动图感受一下。

和平精英吉利服

在视频中,这位玩家拿着镰刀对着草垛砍了几下,结果进入草垛之后就有了吉利服了!这也太秀了吧,居然还能这样玩?那拼命追空投还有什么意义?233

和平精英吉利服

不过从背景来看,这应该是在训练场中,只是进入草堆穿上吉利服而已。

和平精英吉利服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和平精英吉利服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堵桥最强武器排行 第一简直魔鬼

和平精英握把弹道测试 教你如何选择握把

和平精英最稳狙击枪盘点 下次看到一定要捡

和平精英资源点攻略 这些隐藏点位你都知道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