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开战利品箱玄学 实测有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46:13

和平精英中的皮肤可以通过战利品箱开箱获得,然而几率低的令人发指,近日有网友发现了独特的开箱姿势,而且还亲自实测~

PS:这位玩家来自于《和平精英》国际服.

和平精英开箱

5个补给箱开出4个“风衣”

上图为这位玩家晒出的仓库图,称自己用了5个补给箱,开出了4件风衣~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玩家使用的“游客模式”登入~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如果不绑定登录方式的话,仅当前这一台设备可以登录该角色,如果在游客模式整个游戏过程中,在进行绑定的话,此后会和普通登录方式一模一样!

和平精英开箱

0充值的免费玩家!

这位玩家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充值,所以晒出了自己的多款穿着稀有服饰的截图~国际服如何辨别是没有充值的免费玩家呢?请看上图右上角头像下方,有一个提示叫“首充有礼”!这说明该玩家首充礼包还在,并没有进行任何充值!

和平精英开箱

风衣确实很漂亮哦~

风衣这类服饰,无论是在《和平精英》国际服还是国服中,都是稀有的服饰道具~相当拉风帅气,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大众爆款”!记得此前还有国服玩家在游戏君的评论区称自己花了三四十万金币开补给箱,结果一件风衣都没有...

和平精英开箱

关于“游客模式”的“隐藏功能”推测

这位玩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推测,这种但凡使用“游客模式”登入游戏的角色,会因此而得到一些“幸运buff加成”~他的理论是:游客玩家一般都是试玩,在觉得游戏好玩的情况下,才会进行绑定!而为了留住玩家,光子会让你拥有“幸运buff加成”,让你开箱得到一些好东西~

和平精英开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玩家不仅通过这种方式得到多件橙红服饰,而且还抽出了上面这件在《和平精英》国际服价值上千元的稀有套装...还有多个武器皮肤以及降落伞、载具皮肤等等~游戏君个人觉得这个方法相当不错,而且听上去还挺有道理....所以,在国服中可能也行得通,或许会有惊喜哦!

和平精英开箱

最后再普及下“游客模式”,该模式直接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和其余登录方式一样的正常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还可以绑定正常的登录方式!

而没绑定之前,唯一的区别就是无法在其他设备上登录,也仅此而已~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开箱玄学的具体介绍了,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堵桥最强武器排行 第一简直魔鬼

和平精英握把弹道测试 教你如何选择握把

和平精英最稳狙击枪盘点 下次看到一定要捡

和平精英资源点攻略 这些隐藏点位你都知道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