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M其实是把狙击枪 这个神配件最适合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56:30

和平精英AKM一直都是游戏中的人气武器,虽然前段时间一直被M416压着,但是随着武器微调,又进入了大家的视野,AKM伤害虽高,但是后座力却十分大,对于玩家门槛还是很高的。

和平精英akm

AKM的缺点主要有两点,一个是7.62子弹太重,同样的子弹数量要比5.56子弹重1.4倍。另一个主要缺点是AKM的后坐力比较大,全自动扫射时手感跟M416相差甚远,尤其水平方向上经常左右跳动,中远距离命中率有所下滑。

和平精英akm

所以如果你刚开始练习AK的话,可以尝试只用单点,控制射击间隔,远一点的目标就慢慢点,近一点的目标就快速单点,不过一般要快速单点的话,都需要物理设备(侧键)或者三指操作才能这样实现,M16A4不受欢迎也是因为同样道理。

和平精英akm

而在使用高倍镜进行中远距离的射击时,AK的效果一点也不差,可以当作是一把伤害稍微低一点,但是稳定性略好一点的SKS,在单点攻击敌人时,很多时候能比5.56步枪少击中一发子弹就能解决敌人。

和平精英akm

而AKM还有一个隐藏属性,AKM身上能提高稳定性的只有枪口部位的配件,只要装上了枪口补偿器,在进行单点时,如果每一次射击都等准星停止后再开下一枪,你会发现这个弹道会一直直线向上,不会有任何左右方向的后坐力。

和平精英akm

之所以全自动扫射会左右偏移,是因为每次开枪时,AKM的准星会先往左上再往右下,最后回到垂直方向上,而全自动会在准星还没回到垂直方向时,继续开下一枪,所以AKM才会抖那么厉害。只要稍加练习,掌握习惯,AKM可能成为你们最强力的高倍镜步枪。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天秀歪头杀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新鲜事分享 国际服赛季奖励曝光

和平精英三张地图简要介绍 吃鸡关键在于苟

和平精英秒伤最高的武器盘点 第一无人质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