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这四把枪根本不用配件 也能超神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4 19:02:29

在和平精英这款游戏当中,很多武器都是需要配件的,因为配件可以为武器提升非常高的性能,让它们在游戏中变得更加厉害。不过在游戏中,很多武器是非常需要配件的,也同样有很多武器是不需要配件,也能够发挥出非常强大的功能。

我们都知道,在游戏中大多数配件都是为降低武器后坐力而生的,同时也能够让武器拥有更加出色的作战能力。M416这把枪也同样因为拥有了配件之后,拥有了不同距离的作战能力,在游戏中也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成为了很热门的武器。

不过对于M416这把枪而言,在游戏中也是非常需要配件的,这样才能够在游戏中变得非常厉害。尤其是对于战术枪托这个配件来讲,没有枪屁股的M416是没有灵魂的,很多玩家在使用M416的时候,没有战术枪托都会感觉到别扭,不过在游戏中有不少武器并非这样。

首先要说的就是UZI这把武器了,在游戏中是一款微型冲锋枪,比较灵巧的体型在玩家手中游刃有余,对于这把武器来讲,并不是非常需要配件的,较高的稳定性让这把枪在游戏中不太依赖配件,尽管可以装三个,但没有配件仍然可以发挥的游刃有余。

另外一把武器就是VSS了,这把枪不需要配件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自带配件,作为狙击枪从出现就拥有了最该有的配件,高倍镜和消音器在VSS身上是不可分割的,但是对于这把枪而言,射程的原因,却并非受到玩家们的太多照顾。

还有一把枪就是Win94,这把枪是游戏中比较冷门的武器,同样作为狙击枪,这把枪并不是没有自带倍镜而遭人嫌弃,而是根本就不能够装倍镜,成为了游戏中使用难度很大的狙击枪,不过对于机瞄这个特点来讲,这把枪的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一把就是信号枪了,这个武器作为游戏中的手枪,是根本不需要任何配件的,并且也是无法装备配件,这把枪能够召唤超级空投的功能,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对于游戏中武器的热度来讲,信号枪是看到必捡的,M416也同样是非常的热门,对于其他这三把武器来看,就并非是这样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