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你最害怕什么?当然是队友喊出上个厕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4 19:02:30

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有这么一句话大家估计都是听过的,人有三急呀!那么当我们打游戏的时候遇到这些事情肯定是上厕所要紧呀!当时当我们玩和平精英的时候怎么办呢?那一般我们自己都是带着手机直接去厕所的,照样是可以实现边玩游戏一边上厕所的!

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主播们遇到这个情况会是怎么处理的呢?我们知道手游主播是与端游主播的直播空间是一样的!在一般情况下是不能随意让直播画面消失的!所以主播们在遇到三急的时候就只能停下游戏直接去了!想这把游戏中,苏神与奇怪君,大老师与miss在一起开黑玩耍!但是苏神突然想上厕所就直接往一个地方一趴看都没看游戏画面就直接去厕所了!

大家估计都知道喜欢要说什么了吧!那就是即使有急事在趴下之后也请看一下游戏画面先啊!苏神这次就是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于是就十分的尴尬了!苏神人走之后游戏角色依然在往前爬。真的是一步一步往前爬,朝着死亡的那种!大老师想着可不可以把苏神堵在自己的脚下,结果十分的要去!苏神的游戏角色在遇到大老师的阻挡之后居然直接就站起来跑了!

最后苏神自然就是死在了外面,队友可以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估计苏神回来之后也是十分的绝望吧!上个厕所回来发现自己居然死掉了!要是队友告诉他还是自己弄的估计就更加的有趣了!

不得不说这次苏神的操作是真的十分的搞笑啊!小编都没想到还有这种游戏死法的!小伙伴觉得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