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万圣节模式或将推出 新版本内容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27:15

和平精英国际服在近日上线了万圣节新版本,国服可能已经提升日程啦,新模式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新版本都有哪些好玩的内容吧!

和平精英万圣节模式或将退出 僵尸模式已不远

一瓶要“飞升”的饮料!

一位《和平精英》的小哥哥发来图片,称自己发现了一瓶要“飞升”的饮料~只见这瓶饮料在空中“飞舞”,直上直下,要不是有房子在,估计早就飞升上天了吧...好吧,光子你为什么把饮料都设计的“这么皮”呢?嘿!

和平精英万圣节模式或将退出 僵尸模式已不远

让人呆掉的决赛圈~

最近自打《和平精英》出了“淘汰者观战链系统”后,很多玩家在游戏结束之后呢,都喜欢“观战走一波”~一是想看看到底打死自己的是真大神还是“外挂大佬”,二是闲着也是闲着,就当看录像...

今天就有一位玩家在观战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让人呆掉的决赛圈,单排1V1两个人非常“友好”的在扔装备...这,还是决赛圈吗?

和平精英万圣节模式或将退出 僵尸模式已不远

被一个集装箱“咬死”了...

看到这位《和平精英》小哥哥发来的图片,难道说是被一个集装给“咬死”了吗?之前听说过P城炮楼小窗户“咬人”的,集装箱“咬人”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不知道这位玩家是不是用了传说中的“穿墙术bug”,就是低抛手雷或者趴下、高抛手雷,然后移动摇杆进行“穿墙”~不过这类bug游戏君不建议使用,有可能会被封号的哦!

和平精英万圣节模式或将退出 僵尸模式已不远

万圣节新版本上线,我把“南瓜精”当手雷扔了出去!

《和平精英》国际服近日迎来了一个特别版本的更新,玩家称之为“万圣节”新版本~在这个新版本里,到处都有“万圣节”元素,诡异中夹杂着神秘,让人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此前手中的“苹果”变成了南瓜精,还可以当做手雷一样的扔出去,嘿~游戏中的大厅背景也是万圣节特别装扮哦~而且游戏里很多地方,比如上图中的出生岛,还有“南瓜精”以及不少万圣节元素哦!

和平精英万圣节模式或将退出 僵尸模式已不远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和平精英万圣节新版本的一些有趣的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毒中四杀 单人灭队

和平精英伤害最低的四样东西 第一完全没威胁

和平精英王牌局有多恐怖?四张图告诉你

和平精英新手不重视的物品 却是高手的心头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