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M416强势不在 因为这把枪已经崛起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9 11:16:22

和平精英中的装备已经被网友们喜欢了,其中的枪械和游戏模式都是很受网友们的喜爱,而在近期我们曾经最爱的M416已经威风不在了,因为这把枪上线了。

和平精英M416

M416可以说是网友们最喜欢的一把枪了,可以说有很多的网友们都是很满意这一把枪的实力了,被很多的网友们都誉为是枪王,只不过这一把枪还是有弱点的,你们知道这一把枪的弱点是什么吗?

和平精英M416

那就是虽然实力强悍,但是一直都受其他枪械的打压,只因为有新装备和其他装备的崛起,可以说这就是M416凉的征兆啊!你们喜欢这一枪吗?你们想知道成功取代M416那一把枪究竟是什么枪吗?

和平精英M416

SKS可以说实力也是很强悍的,之前一直都是很受玩家们的喜欢的。主要是因为SKS是主播的专属武器,可以说是主播将这把武器成功发扬光大的,只不过后来随着主播的陨落,这把枪也无人使用了。

和平精英M416

可以说SKS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衰落的,这一把枪虽然实力强悍,但是很多的网友们都发挥不出来这一把枪的真正威力,因此这一把枪黄了,而它的上线被万人疯抢。

和平精英M416

那就是M762,可以说这一把枪是最近刚上线的一把新枪了,因为实力强悍受到很多玩家们的疯抢啊!这一把枪并不是妹控那样的稀有,可以说刷新率可是很高的,你们觉得呢?

和平精英M416

这就是这一把枪的真正威力了,虽然不能和AWM相比,但是很受玩家们的喜欢。现在这一把还是很受欢迎的,你们在游戏中使用过了这一把枪了吗?发现这一把枪的威力怎么样呢?

和平精英M416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80%玩家都会犯的细节错误 你中枪了吗

和平精英最难压的四把枪 图4谁都压不住

和平精英空投中你最喜欢什么物资 AWM并非最好

和平精英手枪评测 最后一把比AWM还稀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