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段位保护什么意思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4 18:20:19

和平精英晋级到新的段位后,将会获得段位保护,在有段位保护时,比赛结束时如果总积分下降幅度过大,跌落至低于该段为总积分的最低值,将会自动触发段位保护,保护玩家不会直接段位,当触发超过三次后,再次超过段位最低分就会降低一个段位。

和平精英段位保护机制:

晋级到新的段位后,将会获得段位保护,在有段位保护时,比赛结束时如果总积分下降幅度过大,跌落至低于该段为总积分的最低值,将会自动触发段位保护,使总积分只会降低至该段位最低值。

段位保护触发后,将会立即解除保护,如果下一句比赛总积分再次降低,所处段位将会降低到下一级,而如果下一局比赛总积分提升,则将再次获得段位保护。

和平精英段位保护分析:

段位保护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对自身的保护,还有一种则是队伍保护。

自身保护体现在青铜段位每打一盘都有加分,而白银段位排名靠前加分,落地成盒也不扣分,基本上所有玩家都能打上黄金段位。

而队伍保护是玩家的段位只能邀请连续两个大段的玩家,比如青铜和钻石是不能一起游戏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