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雪地地图曝光 带你坐火箭游湖心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5 11:20:40

和平精英游戏中目前有三张地图,分别是经典的海岛、荒无人烟的沙漠以及落地刚枪的雨林,最后和平精英又在准备新地图了,那就是雪地地图,近日和平精英国际服曝光了雪山地图的一些细节,雪山地图终于来了。

上图是雪山地图的全貌,这张地图和雨林地图大小差不多,由此也可以看出:官方不希望玩家在游戏中占用太多的时间搜集物资,而是希望玩家多去碰撞,多去战斗。这种做法其实是正确的,一些新手玩家经常使用了10分钟搜集物资,结果一枪未发就被打成了盒子,这样会让整体的游戏体验变得很差。

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雪山地图分为两个半岛,左边的地域大一些,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城市,右边的地域小一些,两个半岛交接的地方有很多的桥梁,在地图南部湖心的中间还有一个小岛-湖心岛,湖心岛周围有三座桥梁。从地图上来看,雪山地图应该是游戏中桥最多的一张地图了,所以可以预想:以后堵桥的玩家将会非常多。

下面我们看一下雪山地图里面的一些建筑和细节。

在雪山地图里面,玩家发现了一个等待发射的火箭,有网友设想“如果火箭可以发射就好了,成功占领这个火箭的玩家可以操纵火箭对某一个地方进行轰炸”这位网友的想法很大胆,但是不太容易实施。

上图就是连接两个半岛的桥梁,这座桥和海岛机场的桥很相似,在雪山地图中有很多这样的桥。在海岛地图中我们堵桥是有风险的,因为桥的位置比较偏僻,万一和敌人耗住了,最终会两败俱伤。但是在雪山地图中这种风险很小,因为桥的位置就在中间,玩家有充足的时间和敌人在桥上进行战斗。

上图是湖心岛的全貌,这个小岛的上面有一个城堡,看城堡的大小,这里面应该可以养活2-3队人,湖心岛附近有三座桥可以出入。

上图是湖心岛里面的城堡,上面只截了一部分的图,在这个城堡里面作战有一种打CS的感觉。

上图是雪山地图里面一个类似电站的建筑,看起来和海岛地图里面的小核电站有点相似。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雪山地图里面的一些建筑和细节,从这些细节上看,目前地图已经基本制作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细节上优化,预计年内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开黑头像分享 趣味开黑组排头像汇总

和平精英无法吃鸡的原因 这些行为不能做

和平精英舔包需谨慎 这几个环节要注意

和平精英:堵桥大战3把大盘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