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设置好 这几个设置特别适合新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6 11:37:28

和平精英虽说是一款手游,但是也有大神和小白菜鸟一说,有时简单的从操作上就能看出门道。这几个基本操作要是不会,上不去分也是理所应当了。

歪头射击

其实歪头射击已经不是一件只有大神才有的专利,其实你也知道,但是大神比你多的就是一丢丢的意识,歪头射击在实际操作来看,的确有降低枪械后座提高稳定性的优点。如果你哪天看到有人直接把整个身子从掩体探出来和你对枪。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好 这几个设置特别适合新手

进圈路线

吃鸡进入到了后期,除了考验枪法以外,进圈的路线也是很有说道的,大神一般都喜欢卡毒边,这样避免四面受敌的尴尬境地,而且可以在外围观察敌情,及时做出判断。但是小白们往往比较喜欢直接把车开到毒圈正中心,以为这样才是最安全的,其实这样做才是大错特错呢。1.不要跳人太多的地方,像机场,p城这些地方,跳伞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在我玩和平精英的时候,我几乎图中没个地方都去过了,说一说去人少和人多地方的区别。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好 这几个设置特别适合新手

搜索装备

不用担心有人出现,偶尔会有给你送装备的机器人,这个不用担心它很笨的。人多的地方,四面八方都会有人,而且基本都是真实玩家,技术较高,很容易把自己打死。有次我在机场从开局打到最后,一直在刚抢,源源不断会有真真实玩家过来。2.学会灵活走位。在和平精英里面,大家都是用触摸屏操控枪支,当你遇到人打你,不要慌,加速蛇皮走位,相信我,他们很难打到你,这个时候你就有机会绕开并且返回阻击他。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好 这几个设置特别适合新手

3.学会使用十字瞄准,所谓十字瞄准就是不开镜看到的那个瞄准器。在和平精英里面,这个瞄准器比开镜的瞄准器好用并且迅速很多,想想看到人了,按下开镜,再按射击,和直接射击差多少。4.学会绕开空投,和平精英里有这样一种玩家,专门追着空投,获取空投装备并埋伏来捡空投的玩家。绕开空投,就能减少受损的几率。当然如果你能力强意识好刚抢稳,你也可以采用上面这种玩法,更加好玩。5.最重要的一点,枪法好就刚着打,枪法不好就苟着打。苟俗话说得好,苟一苟,进前十。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好 这几个设置特别适合新手

虽然这句话是一句讽刺,但却是一个事实。所以跳伞最好是跳那些野区,而不是跳那些大城,这就好比那个,你们要过马路,但是有两条路,这两路不径相同都会到路的尽头,一边是四个人守着,一边是两个人守着,肯定大部分人都会选那两个人守着的路,冲过去的。找一个好“基友”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像有一个不冲动,会报点,会配合的基友。这样吃鸡的概率会大大提高。可以和基友一起玩,那就是可能吃鸡第二,乐趣第一。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好 这几个设置特别适合新手

要是你遇到一个,不会配合,不会报点的队友,人都会气死,一看到人就说有人。我心里就想,废话,有人我不知道啊,我就是不知道人在哪里,躲在哪里,你这样报点,我哪知道人在哪里?但是我还是会客套一下,问一下人在哪里?这个时候他还不报点,我直接走人,理都不理他。观察,分析这个观察分析非常重要,它能影响你这局比赛大部分的决定因素。像你们决定去跳哪呢?游乐场在哪里?哪里是野区(1500米外都算野区)?哪里有空头?该不该捡?圈缩在哪里?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好 这几个设置特别适合新手

分析出对自己有利地形,怎样打?这些都是要通过观察分析得出来的。以上就是我所认为的一些技巧。但这些技巧都是要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的,那就是你枪法可以打到人,要不然你说什么都是白搭,谈什么技巧都是废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