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机场里的秘密 教你躲进飞机内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44:29

和平精英游戏中决赛圈的刷新没有规律,有时候可能会刷在城区,有些时候可能会刷在野外。如果刷在城区,那么在房子内的玩家就是有利的一方,在所有的城区圈里面,机场圈是最难得,因为机场的建筑都在中间,外面的玩家想进到机场里面很容易被偷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机场的小秘密吧!

和平精英机场

在海岛机场里面有很多的破飞机,这些破飞机有什么用呢?有些小伙伴说“飞机可以充当临时的掩体”,如果你想进入机场里面或者想从机场里面冲出去,这些破飞机确实可以充当临时的掩体。但是看完下面的攻略后,你会发现用破飞机当掩体,真的是大材小用了。

第一步:我们需要在机场附近找到一辆蹦蹦车,机场附近有一条环形公路,公路旁边会刷新很多的载具,基本上吉普车,蹦蹦车都有。

和平精英机场

第二步:开着蹦蹦车慢慢的倒车,一直倒到飞机的最里面,不能倒为止。注意:别忘了找枪,机场附近有很多的野点,可以先搜几把好用的枪,之后再找蹦蹦车。

和平精英机场

第三步:把蹦蹦车倒到最里面之后,点击换座位,这时候游戏中人物就来到了蹦蹦车的后座位上,然后就形成了上面的场景。玩家进到了飞机的里面,但是飞机是透明的,玩家可以在飞机里面拿着枪对周围的敌人进行射击。那么外面的敌人能看到你吗?

和平精英机场

当然是看不到的啦,外面的敌人只会看到飞机下面有一辆蹦蹦车,所以你在飞机里面非常安全。这里建议你最好在外面找到一个高倍镜狙击枪再使用这一招,上面我只找到了一把汤姆逊就来测试了,结果C字楼里面的敌人打得火热,但是我却打不到他们。如果此时有一把高倍镜狙击枪,这些敌人都会被我打倒。

和平精英机场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里面进飞机的攻略,这个是机场里面秘密,可以藏在飞机里面,知道的玩家不会超过1%。所以目前来看这个小技巧还是可以使用的,尤其是决赛圈刷在机场的时候,只需要一辆蹦蹦车就可以轻松吃鸡。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新版本开测在即 官方将有大动作

和平精英决赛圈必备物资盘点 集齐胜率提升5成

和平精英:这些类型的队友你都见过吗 战场戏精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设置方法攻略 萌新玩家致胜宝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