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近期趣闻分享 这棵树竟然反着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6 10:51:33

和平精英中如果说哪里是最安全的位置,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当然是在高楼的楼顶了,因为这种位置你处于高处,视野好,枪线也可以拉很远,而且在四排的时候每个人占一个角落的话,就可以保证自己周围的敌人都会在第一时间被发现,不过随着大家对游戏里的武器装备使用越来越熟练,现在楼顶却成了一个最危险的地方之一!

一、四排千万不要死守楼顶,太危险了!

随着现在大家在游戏中对武器装备的理解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可以做到几百米之外用98K一枪爆头,而守在楼顶最大的危险就是你露出的身位很少,其中就包括了最关键的头部,如果你是二级头的话,在和远处敌人对枪的时候,实际上优势并不大,而且在楼顶最危险还是怕楼下的人开车强行拉到近点,然后对着楼顶灌雷,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只要3-4颗手雷就能团灭你们!比如这名玩家就是这样团灭了楼顶的敌人,还捡到敌人的AWM!所以躲在楼顶,还不如去某个房间里藏起来,没准还能反杀几个!

二、神仙都害怕的装备!

在和平精英里虽然开挂的神仙在高分段才多,但偶尔也会有黄金,铂金分段的玩家遇见外挂,对此很多人都觉得是自己运气不太好而已,不过最近有一个玩家就不一样了,在开局之后他就受到了光子的特殊照顾,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手雷原本之后3颗,但是在武器栏却显示出了90多颗,而且全部不占背包的容量,他的队友调侃说,估计是光子想要你用手雷诛仙,90多颗手雷堪比移动轰炸区,神仙都害怕你啊!

三、有趣一幕,光子你的树长反了!

在和平精英中平时有很多玩家都不是奔着吃鸡去玩游戏的,而是去游戏看风景的,比如在海岛地图中就有很多经典的风景区,首先就是Z城外面的枫树林,那里的风景绝对可以排在第一名,其次就是废墟山顶,这里可以看到海岛地图大部分地方,视野特别的好,当然不同的玩家喜欢去游戏中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这名玩家就发现,在游戏中居然有一棵长反了的树,虽然这应该是一个bug,这名玩家表示,能遇见一次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机场里的秘密 教你躲进飞机内部

和平精英冷门道具盘点 最后一个决赛圈神器

和平精英被打应该如何应对 大神玩家用最后一种

和平精英仍然存在的漏洞盘点 巧妙利用轻松吃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