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小树在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6 17:34:07

和平精英小树位于海岛图M城下方房区附近,在M城通往军事基地的大桥桥头处,我们来到这里,就能找到它了。不过这颗树十分微小,需要玩家切换到第一个人称并且打开倍镜才能看清,找到它需要一定的耐心,需要多留意一下地面。

和平精英小树在哪

这棵小树称得上是《和平精英》中的奇景之一,与“万里长城”给予人的视觉震撼不同,它给人的感觉更多是微观享受,最小的树到底有多小?这么说吧,与小手枪相比,还要低上几个档次!高度甚至不超高10厘米!

想要看清它,必须得借助倍镜的放大作用或切换到第一人称视角才行,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迷你树的层次分明、纹理突出、枝叶繁盛,被一根让人感觉很壮实的小树干连通大地。

《和平精英》中最小树的具体位置:

如上图标注所示,它就位于海岛图M城下方房区附近,在M城通往军事基地的大桥桥头处,我们来到这里,就能找到它了。

不过,在找它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一点,因为它实在是太小了,周围还被一堆浅草环绕,乍看之下,迷你树就像是地上的一点绿斑,很容易被忽略。

关于这棵小树的来历,有人说它是《和平精英》游戏中的一个隐藏很久的彩蛋,也有人说它是光子在设计美化地图上的无心之举,至于到底是怎么来的,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反正这小家伙现在是存在的。

很有意思,据说在游戏中前来拜访一下迷你树,可以让我们的吃鸡运气更好哦,喜欢探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奇景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