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的这些死法中 哪种情况最让你生气?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7 10:51:55

和平精英作为一款大逃杀类手游,死在游戏中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上了战场结果无非就是吃鸡和被击杀。很多时候玩家死掉的过程却令人感到气愤不已,也有很多时候让玩家哭笑不得,比如下面这几种情况:

车祸

和平精英攻略

大家都知道和平精英中的车是可以压死玩家的,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在草地里老老实实当我们的“伏地魔”,然而突然一辆车迎面而来,躲闪不及的玩家只能被车辆压死,可以说是死的最郁闷的了!

还有一种被车压死的情况更是奇葩,这种情况可以说是自作孽不可活了。这种情况很常见,当我们开着车去添空投的时候,正好把车停在了一个很陡的坡上,当我们正查看空投中的物资时,停在山坡上的车滑了下来。

从头撞来的车辆的伤害是是二次的,所以滑下来的车辆将会直接压死玩家,根本不给队友救人的机会,所以当把车停在山坡的时候别忘了点急刹!

被队友扔投掷物击杀

和平精英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很多时候玩家在交火的时候,经常会在一些隐蔽的角落作战。然而就有队友想到用投掷物来攻击敌人,结果因为拿在手里的时间太长,又或是扔出的角度不对反弹回来。

这就尴尬了,投掷物将会在玩家身边爆炸或燃烧,结果不用多说想必各位也能猜到。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拿自己队友的生命开玩笑哦!

不过还有一种队友简直是就是过街的老鼠,他们会因为队友有好的物资而直接用投掷物击杀,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在捡到吉利服、出生岛风衣等稀有物资之后,就会有这种人惦记上你。当时机一到他们就会出手,这种队友是最可恨的而我们却只能在死掉后举报他们!

正在跳伞被击杀

和平精英攻略

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在战争模式中出现,然而在经典模式中这种枪况的出现可以说是最为憋屈的。大家都知道,在战争模式中可以无限跳伞,就算一次被击杀也是没什么的。

不同的是在经典模式中跳伞被击杀就意味着失败,玩家只能退出后重新开始匹配准备在下一次的飞机上跳伞。一般死在这种情况的玩家都是跳在人多处的新手,因为跳伞时间晚或降落慢,被已经捡到枪的敌人击杀!

没有捡到枪就被击杀

和平精英攻略

这种境况基本上就是玩家们所说的落地成盒了,相信这是大家都遇到过的。当落地的一瞬间,玩家冲向一所房间。然而没有搜出任何一把枪,跑进另一所房间时,却碰到一个已经捡到枪的敌人,悲剧就这么突然而来!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里不同的死法了,不知道你又遇到过哪种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哪个地图好玩 三大地图推荐

和平精英MK47刷新地点 在哪里可以捡到MK47

和平精英实时惩罚系统怎么用 最新举报系统解读

和平精英南瓜灯怎么获得 南瓜头像框获取方式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