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Skorpion在哪刷新 Skorpion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9 18:34:16

和平精英中的新武器,这把最好用的Skorpion,虽然只是一把手枪,但其实并不逊色与冲锋枪,那么和平精英Skorpion在哪刷新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和平精英Skorpion在哪刷新

Skorpion:

最新更新手枪,有标准的弹夹20发,扩容可以提升到40发子弹,效果和冲锋枪差不多,手枪效果超级好,伤害很高,可以搭配很多的配件,算是第一把多功能的手枪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UZI,这种类型的冲锋枪都可以替代,主要是不能用来远程作战,和狙击枪一远一近搭配是最好的。

属性:9mm子弹、配件红点、扩容、消音器、拖把、握把、威力22、射速69、稳定性30。

刷新地点:

刷新的概率很少,在3个地图都会刷新,而且都是全地图刷的,只能去资源多的地方,这里刷新概率是最高的。比如沙漠地图的豪宅和拳击馆,雨林的天堂度假村和基地,海岛的G港和N港。在资源多的地方容易刷新出来,用来防身和近战都很有效。

武器介绍:

算是小型冲锋枪,威力稍微低了一些,不过子弹容量很高,基本也可以打死人,用来防身效果很不错。这种武器使用起来手感不一样,可以去训练场测试一下,有需要就可以天天捡这把武器。可以搭配红点的,效果比冲锋枪还好一些,有的冲锋枪不能搭配红点。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Skorpion在哪刷新的介绍,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关注【和平精英18183】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