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qbu伤害多少 QBU枪械全面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9 18:34:19

和平精英QBU是一把不错的武器,QBU是很强大的狙击枪,这把武器的伤害很高,还有最新的皮肤,那么QBU伤害多少?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qbu伤害多少

QBU狙击枪

是相当强大的狙击枪,这把新枪皮肤属性还是可以的, 叫做月夜奔狼,名字是非常大气的,外形也是非常好看的,就是很华丽的一款皮肤,造型挺帅的,比较给力的武器皮肤。QBU是射手步枪,属性还是不错的,伤害也很高,这种就是输出型的步枪,属性好,皮肤也非常好看。

属性:威力48、射速30、后坐力35、射程220、子弹20发。

QBU伤害是和AK差不多的,也就是说3 枪可以打死了,2枪基本打不死,不过20发子弹的射手步枪,很容易就打中3发子弹。QBU架在地上可以减少后坐力,近战效果,威力十足的武器,有着狙击枪步枪效果,还是可以的。

QBU好用吗?

是很好用的一把武器,武器是狙击步枪中排行第一的,伤害很高,而且稳定性也很好,比其他的VSS要好用。射手步枪就是远程近战都通吃,自带有4倍镜的效果,搭配8倍镜是不错的选择。这款武器可以和MINI14对比的,当然是比较强势,属性高,稳定性高,还有支架可以狙击别人。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的QBU好用吗,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关注【和平精英18183】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