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这些搭配是反例 萌新千万不要尝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39:54

大家都知道和平精英中,一些物资之间有的会1+1>2的效果,但是也有一些物资之间没有擦出火花的,就变成了最废柴的组合。下面小编来和小伙伴们聊一聊游戏中最废柴的五种搭配。

和平精英这些搭配是反例 萌新千万不要尝试

S12K+消音器

S12K是一把霰弹枪,可以装步枪枪口和鸭嘴枪口。为什么说S12K和消音器的组合很没用呢?因为S12K虽然可以装倍镜,但是依然改变不了它是霰弹枪的事实。这把枪是为近战准备的,在近距离的战斗中根本不需要消音器的啊,是不是很多余?

和平精英这些搭配是反例 萌新千万不要尝试

Vector+快速弹匣

大家都知道Vector是和平精英中dps最高的冲锋枪,现在的冲锋枪领域也就短剑和车王比较受欢迎,其它的冲锋枪都上不了台面。短剑Vector拥有非常高的爆发能力,但是也拥有一个缺点,就是它的弹匣容量非常小,如果不装扩容弹匣,可能敌人还没打倒呢,子弹就没啦。

和平精英这些搭配是反例 萌新千万不要尝试

SKS+半截式握把

SKS是一把半自动狙击枪,这把枪只能一下一下的点射,SKS理论上来说只要你点的有多快,它就打的有多快,但在实际操作中它的射速是不可能和全自动枪械相比的。最适合单点的握把是轻型握把,最不适合单点的握把是半截式握把。所以如果你在SKS上面装上一个半截式握把,这两个组合就很多余啦,废柴组合。注:本文由〖小编不能带来吃鸡〗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和平精英这些搭配是反例 萌新千万不要尝试

M416+轻型握把

M416是距离扫射稳定性最强的一把枪,它的中距离表现比QBZ还要优秀,所以玩M416主要就是看上它的全自动扫射。最适合扫射的握把是半截式握把,最不适合扫射的握把是轻型握把,所以如果给一把M416装上一个轻型握把,就会显得很废柴哦,不知道小伙伴们想过这个问题吗?

和平精英这些搭配是反例 萌新千万不要尝试

绿色吉利服+麦田

和平精英中有两种吉利服,大家都知道绿色吉利服更适合在草丛中隐藏自己。在游戏中除了草丛也有麦田,绿色吉利服一旦进入麦田,就显得非常突兀,很容易成为活靶子,所以绿色吉利服和麦田的组合也显得很废。

推荐阅读:

战场分析师:最通俗易懂的莎米横着走打法

和平精英:女战神绝学!全程陀螺仪二指教学

和平精英精彩解说:无人可挡17杀灭队狂魔

和平精英Skorpion在哪刷新 Skorpion怎么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