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毒最没用的4个道具 图3让人飞蛾扑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19 10:47:33

在和平精英中,跑毒属于基本技能,珍爱生命远离毒圈,而在跑毒中有些道具完全没有用,这些道具有的可能是勾引你的诱饵,有的可能是不合时宜的出现。总之对跑毒都毫无帮助,甚至可能耽误事儿!

爆胎(没油)的车

虽然车是每个跑毒人心中的梦幻单品,但是如果是爆胎/没油的车,可能就不怎么美好了。这种车有可能是前方跑毒的人换下来的,也有可能是故意打爆车胎,如果跑过去开的话可能会浪费很多时间!

防毒面具

很多萌新玩家都以为防毒面具可以防毒,实际上并没有任何作用。经过小信的测试,戴或者不戴防毒面具,受到毒圈的伤害是一样的,包括面巾、头套也是一样,所以只能起到装饰的作用。如果寄希望于防毒面具的话,还不如迈开腿快跑。

空投箱

空投虽好,但是出现在毒圈的时候,还是让人又爱又恨。如果改变路线去捡的话很可能有命拿没命花,但是不捡的话呢又会觉得很不甘心,所以很多玩家都觉得自己能捡完再跑,运气差的就直接下一趟航班啦。

倒地的队友

严格意义上来说,队友并不算是道具的一种。但是毕竟也是从落地就在一起的伙伴,如果在毒圈中倒地的话,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回头去拉。最后经常是两个人一起命丧毒圈,但是这份情谊令人感动。

这些“道具”大家都碰到过吗,小信建议在毒圈里的时候,选择直线和掩体较多的地方,一出圈就要补给状态,防止有人卡毒圈堵人喔~

推荐阅读:

我的世界基岩版全新UI界面曝光 12月与大家见面

籽岷的1.12双人小游戏 毒液岩浆逃脱

我的世界:籽岷的模组介绍 随意作品 V

《我的世界》中5个常见现象一直无法解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