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伏地魔怎么找 如何让伏地魔无所遁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22 17:36:27

和平精英伏地魔可以说是游戏中最讨厌的了,尤其是在决赛圈的时候,那么怎么才能发现伏地魔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方法,让伏地魔无所遁形。

和平精英伏地魔怎么找?

伏地魔:

轻松的隐藏自己,不动就不容易被发现,没有4倍镜根本看不到你。伏地魔可以避免被人发现,背后有人也不一定能注意到你,所以这点就是最好的,不怕后面有人,可以放心的打前面。

开车找:

去开一辆车,再草这么撞一圈,开来开去,最少是压死一个或两个伏地魔。开车是需要技巧的,你觉得这个草应该有人,你开过去试试,然后被人打不要回头,继续往前开,绕回来撞他。车开的好,在决赛圈就是伏地魔的噩梦,他们一般不会先攻击你,只会侥幸的躲着。

跑毒时:

跑毒是最简单的,如果你在毒圈内,这个时候你可以看到周围的伏地魔都开始跑动了,不管是爬行还是跑动,都是会暴露行踪的。等他们先跑,枪法准的直接打,枪法不准的可以等他们停下来,然后一枪爆头。

手雷轰炸:

既然都找不到,别人也不动,这样你就往树木、草地、有掩体的地方,扔手雷轰炸,扔5个手雷最少可以炸到一个伏地魔。

人多的时候可以跳起来找,当你们人数比对面多,对面也只剩2~3人,这个时候可以边跑边跳起来看,队友都在附近,一起扫荡过去,这样可以轻松抓到伏地魔。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伏地魔怎么找 如何让伏地魔无所遁形的方法介绍了,更多精彩,尽在18183和平精英专区。

推荐阅读:

队友惨被敌人击倒 实力双杀拯救队友

找准机会强势冲锋 轻松完成四杀

和平精英后坐力怎么调 后座力调整方法

和平精英实名认证怎么解除 实名认证解除方法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