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强制下线解除 强制下线规则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23 13:51:43

和平精英中的下线是会强制的,玩游戏时间太长就会提示下线,那么这个强制下线的机制要怎么解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和平精英强制下线规则吧!

和平精英强制下线解除

强制下线:

先了解一下规则,是根据你的实名认证情况来解决的,你用你的身份证认证的,这样就决定在线时长,小学生未成年的在线时间很短的,所以会强制下线。基本上强制下线都可以解决的,只要用一定的技巧就可以了。

12周岁和以下,每天只能玩1小时,超过时间就下线。

13周岁和以下,每天只能玩2小时,超过时间就下线。

16周岁和以下,每天只能玩5小时,超过时间就下线。

18周岁,没有时间限制,就是连续登陆时间过长,超过时间就下线。

强制下线是不能解除的,如果是未成年就不行,如果是成年的,你可以提前退出游戏,再次登录上去,这样就不会强制下线,会达到10小时之后,每小时下线15分钟。10小时就很长了,根本没这么多时间玩游戏,所以就可以休息了,每小时休息10分钟也是为了健康着想。

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进行验证,这样登陆的时间会长一些,强制下线之后看上面的规则,有是是当然不能再登录,18岁以上的就可以再次登录。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的下线规则规则介绍了,更多精彩攻略,尽在和平精英18183专区。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实名认证怎么解除 实名认证解除方法介绍

和平精英武器皮肤可以买吗 武器皮肤购买方法介绍

和平精英激光瞄准没有用? 上线后就被抛弃

和平精英这五件事绝对不能碰 就算挂机也别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