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腾讯手游助手卡顿 电脑玩会卡怎么办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23 13:51:45

和平精英腾讯助手是官方推出的电脑模拟器,让大家可以在电脑上玩吃鸡,但是因为个人的电脑配置问题,有些人会卡顿,那么腾讯手游助手卡顿怎么办?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腾讯手游助手卡顿

腾讯手游助手:

电脑版吃鸡必备的模拟器,下载这款模拟器,可以轻松的运行腾讯手游助手,这样就不会卡顿了。CPU占用过高就是不错的,有1080P的模式,这个开起来就是会卡顿的,所以需要注意不要开高帧率模式。

1、优化太差

可以说电脑配置差,导致的软件优化太差,这个情况只能更改画质,更改游戏设置来解决,这种问题还是很常见的。

2、配置太差

配置太差当然会卡顿,基本运行不起来,这样必须要升级配置才能解决,也可以设置起来,高帧率,低画质模式。

3、游戏问题

游戏模拟器就是卡顿情况,这种问题也是常见的,电脑卡住,画面动不了,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可以换一款模拟器试试,有的其他模拟器可以解决,下载其他模拟器运行起来。

很卡可以去提升配置,也可以降低对应的画质和低帧率模式,画质的1080p不能开,只要开低画质的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腾讯手游助手卡顿 电脑玩会卡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更多精彩,尽在和平精英18183专区.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实名认证怎么解除 实名认证解除方法介绍

和平精英武器皮肤可以买吗 武器皮肤购买方法介绍

和平精英激光瞄准没有用? 上线后就被抛弃

和平精英这五件事绝对不能碰 就算挂机也别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