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12月更新:Z城变成雪谷 新地图在路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1:46:14

和平精英正式服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好几个月没新版本的消息了,不过最近官方应该会有大动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2月会更新的一些内容吧!

和平精英12月份更新

12月份也是冬天了,这个时候也该出雪地地图了,有一个雪地地图,这个之前就曝光过,也是第四个地图,不过也没有上线。更新玩法是很多的,体验服也是曝光过,而且端游也提早更新了,现在都可以跟着端游走的,到时候玩法都会同步。12月之后更新了4个玩法,这个4大玩法是主要的更新,其他的新玩法,后期才会慢慢开放出来。

一、Z城变成雪谷

Z城是最偏远的位置,在左上角位置,现在改成了雪谷,在出生岛这里可以看见,也可以欣赏下雪景。Z城之前就是野炊和任务,这个时候玩家去的比较多,枫叶林改版了,到时候会变成雪谷上线。

新版的雪谷,在游戏中地图会有所改变,这里都是有大量的雪地地图,后期会出一个雪地地图,这个就是快要上线的最新地图。

二、蝎型手枪

最新版本手枪,秒杀所有手枪的存在,属性堪比冲锋枪,近战威力十足。最新出了手枪来防身,这把武器可以搭配多种配件,子弹有30发,伤害也是很高的,近战效果好,攻速也非常快。

手枪堪比冲锋枪,这把武器了不起了。效果比冲锋枪还要好的武器,子弹多,伤害也很高,就是超强版手枪,有需要的可以用这把武器的。

三、军团PK玩法

军团之前就要出比赛,不过一直没有出,现在要出军团对抗赛了,每个军团可由4人组队,打的排名越高,获得的积分越高。军团玩法每周都会开启,活动奖励大量的服装币,军团打架可以获得积分,提升军团排行。

军团玩法在几个月就曝光了,这里可以军团组队,打赢之后可以提升排行,每周都可以刷军团排行,军团的组队演戏活动。

四、死亡回放

现在是可以死亡回放,查看被杀的回放,如果疑是外挂的,可以当场举报玩家。这个死亡回放就是限制外挂的,死亡回放在所有模式下都可以用。

死亡回放之前只能是单人模式,现在加入了全部模式,在游戏死亡后,可以立即恢复死亡录像,可以当场直接举报的。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12月更新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M249和DP-28深度对比分析

和平精英武器皮肤兑换码获取途径一览

和平精英第11周挑战怎么做 赛季挑战任务指南

和平精英防沉迷解除 只能玩15分钟怎么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