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服饰币怎么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27 18:29:12

和平精英服饰币可以用来在游戏资源补给中兑换时装,服饰币可以通过分解时装、购买CDK和获得获取。一般来说价格都是500服饰币一套,这就是需要大家积攒服饰币,等到开活动时装的时候兑换最好。

和平精英服饰币怎么用

服饰币介绍:

服饰币可以用于在资源补给中购买新时装套装,时装价格一般都会达到500以上服饰币。服饰币的获得难度较高、需要满满的积累。

和平精英服饰币怎么用

服饰币获得方式汇总:

1、线下购买

在各大游戏交易网站一般都会有CDK可以买,其中和平精英服饰币CDK也是其中之一。打开一个CDK礼包可以获得15个服饰币,价格一般不会太高。

2、服装分解

在游戏中大家可以将不需要的服装进行分解,分解时装可以获得少量服饰币,这需要大家慢慢收集,比如开启补给什么的都会获得低级时装。

3、活动领取

有时候会开放一些领取服饰币的活动,比如赛季通行证、限时任务等。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服饰币。

和平精英服饰币怎么用

哪些时装值得购买?

推荐大家根据自己想玩的地图进行购买,比如最近新出的雪地地图,就非常推荐大家购买这套白色伏地魔套装。在进入雪地后,穿上这身时装等于开局自带一个低配版吉利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