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雪地摩托车介绍 快速转移不二之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2 14:53:02

和平精英雪地地图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都已经体验了一番。同之前的地图一样,雪地同样有自己的专属枪械和载具。相对比枪械,载具的关注度会相对较高,因为这是全新类型的载具,专门为雪地而神,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神一般的载具吧!

和平精英雪地摩托车介绍 雪地地图不二之选

传统摩托车和雪地摩托车

众所周知,传统的摩托车是有轮子的,只能做两个人。雪地摩托车同样只能做两个人,在载人方面比较少。在速度方面传统摩托车就远高于雪地摩托了,要知道传统摩托车在平地速度最高可达150KM/h。而雪地摩托在平地只有110KM/H。

不过速度虽然没有传统摩托快,但是稳定性能甩两轮摩托车几条街。相信大家都有开过两轮摩托车,并且有车毁人亡的经历。雪地摩托就没有这方面的担忧了,雪地摩托在雪地上可以很自如的转向,而不怕翻车!另外雪地摩托车拥有较大的体积,还可以作为掩体使用。

和平精英雪地摩托车介绍 雪地地图不二之选

雪地摩托车为什么能在公路行驶?

不少玩家在看到雪地摩托的时候脑海里肯定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看起来像雪橇的家伙能在没雪的地方开吗?答案是可以的!雪地摩托车虽然没有轮子,但是车身第三是有履带的,也是因为这样才有有这么好的稳定性。

和平精英雪地摩托车介绍 雪地地图不二之选

雪地摩托车的缺点

雪地摩托相对血量比较少,而且防护能力比较差,很容易被其他玩家开枪扫落,因此开车的时候要万分留意。雪地摩托虽然速度不快,但是车技不好还是会翻车,而且翻车之后基本上就翻不回来了,不少玩家效仿其他载具用手雷炸回来,然后就发现直接爆炸了~

和平精英雪地摩托车介绍 雪地地图不二之选

总结:

不管怎么说,这个载具的优点还是极多的,作为雪地专属,是雪地快速转移位置的不二之选,因此大家在雪地遇到雪地摩托可不要轻易放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