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FPS太低怎么办 调节FPS方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5 15:34:53

和平精英中的FPS,这个就是枪战游戏都有的FPS,显示的就是频值了,那么FPS太低怎么办?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FPS太低怎么办?

FPS这个就是FPS游戏必备的,这个显示就相当于网络一样,如果你网络太差的话,就会显示成红色的。可以看到的左上角,这里有一个FPS显示,游戏画面的刷新帧率,CPU太差就是刷新频率太低,所以会卡顿。

你的手机配置好坏,如果太低的话,他会很卡,如果是正常的,他就非常流畅,所以FPS是很关键的。

正常来说在30以下,都是比较卡的,如果是在30到40之间,说明你手机配置一般,比较不卡的配置,如果FPS固定在60,说明你手机配置比较好,而且你玩游戏非常流畅也不会卡。

FPS太低,画面的刷新频率低,也就是一卡一卡的,如果是FPS高,说明画面的刷新频率高,每秒在60帧率左右,画面就非常清晰不卡顿。 帧率低,说明就是配置很差,或者是卡顿,这种情况就是降低画质可以解决,玩家可以设置成普通画质,然后帧率要开高帧率的。配置实在太低,这个就开普通画质,然后中帧率模式,这样可以勉强运行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