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年兽大作战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7 18:39:57

在首先进入和平精英年兽大作战模式后,第一时间找枪,最好是机枪,因为机枪子弹多伤害高。拿到枪就进入电圈里打年兽,打头跟尾会有双倍伤害。期间注意躲避年兽的技能,年兽放技能之前会有红圈提示,避开红圈就能很轻松的击败年兽了。

该玩法通过左下角的活动图标进入,每天可以挑战两次,击败会掉落活动专属物资购买稀有道具,话说我居然在和平精英打BOSS?!

首先匹配到队友后,大家可以在房屋中搜寻物资,不过这次的目标变成了击败共同的敌人而不是自相残杀,这种打BOSS的活动,肯定是机枪更强啊,超高的载弹和伤害非常适合打BOSS!

该玩法通过左下角的活动图标进入,每天可以挑战两次,击败会掉落活动专属物资购买稀有道具,话说我居然在和平精英打BOSS?!

没错就是面前这只看起来很强的年兽,因为第一次玩,有点坑,没跑进圈就死在毒里了emmm,不过这模式可以无限复活,死亡并不是游戏结束,也不用队友来扶。

该玩法的专属道具就是鞭炮了,作为中国春节必备的道具,在游戏中也是必备物资,每个鞭炮都能使年兽受到的伤害增加,在搜集物资的时候能拿多少拿多少!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打头尾是双倍伤害!打其他部位只有一半的伤害,年兽也会各种各样的技能..它居然会上天!!没错!上天了 !不只要抬头打,还要注意地上的红圈,不过难度并不高。

总体来说这个新模式属于比较轻松的活动本,子弹也是无限的,边边上有补给箱,玩惯了吃鸡偶尔试试打BOSS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