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cdk怎么获得 CDK购买流程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8 11:29:37

和平精英cdk怎么获得?这个CDK也就是礼包兑换码,可以直接获得相应的道具,那么CDK怎么获得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cdk怎么获得?

CDK:礼包兑换码,在某宝上面是有出售的,这里有很多的皮肤还有武器皮肤,玩家都可以自行选择,而且价格不算很贵的。玩家想要道具都是有的买的,有礼包礼包、服装礼包、CDK兑换码、服装币等等奖励。

火箭少女的皮肤也是可以买到的,这里出售独家礼包,可以抽到稀有的套装,不过很少有人抽到这个皮肤,也有的是假的,根本就抽到的也是有的。有的皮肤就是真的,玩家可以直接抽到,绝版的时装。

网站赠送:

游戏网站有大量的礼包,这里有独家的衣服兑换码,独家的武器兑换码,高级时装、火箭少女系列。有的游戏网站有,玩家可以去关注下,这里都是免费赠送的。

网上购买:

网上有交易平台,这里可以直接购买CDK,玩家可以兑换对应的奖励,也有至尊道具奖励,玩家可以去抽奖1次试下。有的CDK是不会出其他稀有皮肤的,所以这个CDK要注意,不要买错了,可以先看下大部分的评论。 官方活动: 极少的官方活动会赠送时装,有的论坛的活动,有的是微博的活动,都有CDK免费赠送。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cdk怎么获得 CDK购买流程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