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狂怒补给箱有什么 补给箱奖励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8 11:29:37

和平精英狂怒补给箱是近期上线的新补给箱,开启补给箱可以获得很多西游道具,那么补给箱里面有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和平精英狂怒补给箱多少钱?

狂怒补给箱,每周都会进行重置,每次开启的价格在700~7000左右,玩家后面都是要7000才能开启一次的。开启宝箱是很费金币的,游戏中最重要的也是金币,但是不推荐一周就直接开完,下周就是从700金币继续开的。

可以开出各种特种兵道具,这里新增了武器皮肤,狂怒系列的皮肤,获得的概率非常高。还有新增了很多时装,玩家可以直接获得,多开时装即可获得。

道具:绝地耀金面罩、狂怒mini14、狂怒M16A4、黄色海盗头巾、蓝色背带长裤、蓝色背带短裤、棕色背带长裤、炫彩眼睛、法斗尖角面罩、SCARL狂怒、普通的蓝色和蓝色时装等等。

这个补给箱有三个狂怒系列皮肤,也是三个武器皮肤,开出来的概率是很高的,玩家可以多开宝箱,很容易就开到皮肤。而且还有大量的新时装,这里的背带短裤也是非常好看的,玩家需要花30万的金币可以开出来,毕竟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获得的时装。

推荐每周都开10万金币,这样把宝箱里的所有武器都开出来,属性很不错效果也不错。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狂怒补给箱有什么 补给箱奖励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