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吉利服怎么做 低配版吉利服搭配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8 11:29:37

和平精英吉利服是游戏中实战效果最好的服装,一般来说只能在空投中货期,其实还有一种低配版吉利服可以自己制作,下面就来给大家带来具体方法吧!

和平精英怎么制作吉利服?

首先吉利服是有各种颜色,吉利服有四种颜色,麦田的、白色的、绿色的、灰色,这种颜色玩家都可以选择,当然你要打什么地图,就要做什么地图的吉利服。

这里有一个技巧,利用套装直接搭配套装,你要打雪地地图,去购买一套白色的伏地魔套装,需要680个服装服装可以兑换,它是纯白色的套装。目前吉利服只能达到这种效果,需要其他颜色的吉利服,可以自己搭配。

绿色的也比较好搭配,有丛林套装,直接使用丛林套装,利用绿色的裤子和迷彩的衣服结合,这样也有比较好的隐蔽效果。

麦田,这个吉利服用的比较少,在一些麦田地图上是有优势的,平常都是需要扔掉。白色套装有白色伏地魔,目前没有绿色伏地魔,玩家需要自己搭配,还有风衣和极品时装都可以用上。

可以打开衣服,这边自己搭配吉利服,如果是颜色相称的,你都可以再搭配一下,打造出最好的最适合的,吉利服。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吉利服怎么做 低配版吉利服搭配指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