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蝎型手枪怎么样 蝎型手枪实用性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9 14:18:42

和平精英蝎型手枪是即将在春节版本上线的新手枪,那么这把枪好不好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和平精英蝎型手枪怎么样?

蝎式手枪(Skorpion)

介绍:这把武器是最新的手枪,也是功能最强大的一款手枪,在全地图都会刷新出来,加强了射击效果,提升了子弹数量和伤害,超强的配件搭配,目前很给力的一把手枪。子弹超级多的武器,搭配配件就是40发的子弹,效果和冲锋枪差不多。

优点:这把枪载弹量高达40发,拥有极快的射速,缺点就是伤害偏低,总体上是一把非常不错的手枪。

和平精英蝎型手枪

可以说这把武器是mini冲锋枪,如果是捡这把武器,必须要用上,不用起来也是没有效果的。玩家主武器和副武器切换,还要用这把武器,这样就是三把武器一起用。这把武器的效果就是近战强势,如果是搭配狙击枪,这个就可以打近战。

使用技巧:

近战当冲锋枪使用,伤害高,近战效果高,但是和冲锋枪比不来了,只能相媲美,达不到冲锋枪的高伤害。武器伤害是比较低的,但是子弹比较多,这把武器也是有作用的,喜欢用的可以用起来,攻速非常快的手枪。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蝎型手枪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