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极光天气概率是多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10 14:38:45

和平精英极光天气只能在雪地地图概率刷出,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概率为五分之一。也就是说匹配五次就可以遇到一次,极光天气的特点就是天空会出现美丽的极光,大家可以在出生岛判断是否遇到,如果进入的时候是黑夜,那么就是遇到极光天气了。

和平精英极光天气概率是多少

极光天气出现概率

极光天气只能在春节版本后的雪地地图概率出现,根据官方提供的几率,没进入5次就能遇到一次,极光天气的特点就是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发生在太阳带电粒子流进入地球磁场,夜间出现美丽光辉。

主要以绿色的为主,看起来非常的显眼,在游戏中,也会遇到极光,这个极光非常好看,玩家可以去试一下,遇到这个天气。

和平精英极光天气概率是多少

如果快速遇到极光天气

极光天气差不多匹配五把就能遇到一次,大家在出生岛的时候就能知道是不是极光了,只要进入的时候是黑夜,那么就是遇到极光天气了,如果像上图一样是白天,那么就是正常的模式。根据这个特点大家可以在出生岛查看是否极光天气,通过多次进入返回来刷出极光天气。

和平精英极光天气概率是多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