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用什么耳机好 什么耳机听得舒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16 17:06:25

在和平精英中,声音的作用十分大,尤其是一个好的耳机可以让大家能更加清晰的听清楚声音,那么用什么耳机好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和平精英用什么耳机好?

带耳机的体验比较好,带耳机可以听到声音,不带耳机是不能听到脚步声的,玩家听脚步声需要左右声道,这样听的就非常准确了。主播玩家都喜欢带耳机,当然这种脚步声用入耳式耳机就可以了,声道只要是高版本的即可。

游戏中需要用耳机听声音,耳机的作用比外放好用多了,很多玩家都直接打开声音外放,外放就是听的到声音,听不到游戏的脚步声。有的时候一楼有人,二楼有人,这个可以直接听出来,端游就非常明显,然后直接蹲着这个入口,直接打死他。

原装耳机就可以了,手机自带的耳机,这种价格也不贵,几十块可以买到一条。玩家可以用入耳的耳机,然后买airpods、ipone、sony1000x,十几块的双声道耳机即可,听起来声音清晰的,而且比较明显的。玩家也可以专门搜索游戏耳机他就是打游戏专用的,效果会比较好一些。

不过听的出来还需要技术,耳机只要几十块,买一条好用的耳机就可以了,耳机效果都不错。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用什么耳机好 什么耳机听得舒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